馒头包

怪物大师观影体

“布鲁布鲁”四不像一大清早就开始制造噪音,它突然一口咬住布布路的手。


“哇啊啊啊”布布路一边大叫一边甩着手,紧接着他们俩就上演了一出“人怪追逐战”


“你们俩都给我站住!”大姐头的狮吼功果然有用,一下子就把布布路和四不像给吼住了。


这时大家都醒了,场面局势突然就紧张了起来。


布布路的左边是食尾蛇组织,而右边则是摩尔本十字基地的人以及一些他们认识的人。


而吊车尾小队则站在两群人的中间。


“哎我们怎么在这里?”


“这还用想吗一定是食尾蛇的诡计呗!”


“你看恶魔之子站在那边,果然他跟食尾蛇有不浅的关系!”


“都给我安静!”


尼科尔院长问:“请食尾蛇组织解释一下,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,你们想干什么?”


“我们食尾蛇可没什么大的能力,能把一群人神不知鬼不觉的给弄到这个鬼地方!”黄泉一向都是食尾蛇组织的口才担当。


“院长我也觉得不是他们干的”布布路虽然不太喜欢食尾蛇组织,但是他也不想冤枉别人。


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布布路身上。


尼科尔院长慈爱的看着布布路,似是不解的问道:“哦?为什么你觉得不是他们干的呢?”


布布路应声答曰:“因为我觉得如果真的是坏人的话,不会把自己也给弄进来的。”


听了布布路的这番话,刚刚怀疑的人被啪啪打脸。


“大家不用再猜疑了,带你们来这的是吾,而吾不夸张的说是为这位少年而来!”一道声音响起。


“什么!是为了恶魔之子来?”


“那找我们干嘛!恶魔之子果然是个害人精!”


“请各位不要再诬陷他人,否则……吾能将各位无声无息的弄来,亦能无声无息的杀了各位。”


“那个,那我能请问一下,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们,我们要干些什么?”布布路小心翼翼的问,他有点被刚刚扑面而来的杀气吓到了。


“当然可以啊~让你们来呢是看一些往事,让一些误会解开,让另一个世界的人解脱,当然,另一个世界的人现在不会出现。”


“那我们现在开始吧!”


“请各位跟我来就好了~”


视力超好的布布路,一眼就看见椅子上的名字“大姐头你看!这有我的名字诶!”


赛琳娜拍了一下布布路的脑袋,让他安静。


饺子却在思考另一个世界的人是谁。


帝奇看着布布路这看看那摸摸的好奇样,嘴里吐出两个字“笨蛋”,嘴角却微微上扬。


布布路刚坐下椅子,往四周一看,发现父亲就坐在他左边,而狮子堂在他右边。


他直盯着布诺看,可布诺却不为所动。


忽然,他眼框一红,张开双臂,软软糯糯的开口:“爸爸,可以抱抱我吗?”


布布路的声音小的像是蚊子的声音,可布诺却听见了,他叹息一声。抱住了布布路,布布路愣了愣, 更加用力的回抱住布诺。


(现在还没有到观影,实在不好意思,我本人文笔不好,请大家见谅。呜呜呜,有一点点后悔说要弄一千字打底惹,打字快把我弄废了)



评论(16)

热度(57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