馒头包

怪物大师观影体

午夜,不远处的钟楼上,沉重的钟发出“铛~~铛~~铛~~”。


忽然,一道白光闪过,不远处的小松鼠看见白光的瞬间 直接愣在了原地,不,准确的来说是被冻在了原地。


一时间原本就安静的地方变得更加寂静,甚至有些诡异。


新的故事开始了,一个生命的消失在另一个世界竟无人知晓。


(大家注意啦,我突然有了一个很新奇的想法,就是说布布路一直都是一个小太阳,特别乐观。那如果他不乐观在另外一个平行的世界,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我就想要另外一个世界的他穿越到这边来,为了让大家好区分,我会让另外一个世界的布布路变成女生。



我个人的话属于那种喜欢一下子看好多篇的,所以我会尽量多更,我是想每一篇至少一千字打底,因为观影体嘛更多的是原著,但我中间会插一些,我想的东西,会弄一些分线,所以也不是所有都一千字打底。还有原著的话我会几乎一字不落的弄,而不是节选几个片段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)

评论(9)

热度(42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